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召开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2020年中方院校工作会议
2020-11-05 16:44  

11月4日上午,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2020年中方院校工作会议在我校和平校区举行。校长蔡文浩主持会议,研究院中方合作院校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蔡文浩对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兰州文理学院来我校参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2019年10月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在我校揭牌成立以来,四所中方合作院校克服了国际严峻疫情形势、白俄罗斯政局影响,围绕研究院这一平台聚焦白俄罗斯研究,积极推进中白教育合作,提升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能力。


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汪聚应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依托中白生态环境研究所开展的生态研究工作。河西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闫廷亮介绍了河西学院依托中白高等教育研究所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的中白教育合作工作。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刘畅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依托白俄罗斯文化旅游研究所进行的白俄罗斯旅游资源和“一带一路”合作研究。兰州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现代金融研究所、信息技术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合作交流,人民币国际化、物联网与信息技术研究等方面推进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建设的工作,包括疫情慰问、线上学术会议、金融研究、数据库建设、建立研究型实验室等。

蔡文浩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下一步白俄罗斯研究院的工作重点是确立项目指南,安排高频次人员往来,完成咨政报告、出版物和学术会议发言等主要研究成果。他指出,在推进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工作中,要有远见有情怀,以贡献换支持,以成果求资源,落实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重要指示,服务甘肃省战略部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