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10-29 17:25  



1028日下午,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一行来我校开展外事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贾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胡凯主持。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http://www.lzufe.edu.cn/__local/C/FD/A1/2A8352C51D404F674D30E8E39EA_17A41C54_155D3.jpg

贾宁代表学校对张宝军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省外办在调研中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蔡文浩从战略地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特色等方面对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胡凯就我校外事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他主要从党委对外事工作的全面领导、学校国际合作定位、思路、重点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中白教育合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开展的校际交流、人才联合培养和来华留学等情况。

说明: http://www.lzufe.edu.cn/__local/1/BD/E6/FF753A756994767DB6B66720EE2_C0533B09_F591.jpg

张宝军主任对我校外事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提出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走出去”,加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能力,并表示省外办将对我校国际化建设与发展给予最大支持。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师资国际化、外事管理与风险防范、疫情期间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说明: http://www.lzufe.edu.cn/__local/B/31/5E/5EED727425919A84981703DBC57_60A2F5B8_11292.jpg

调研座谈会前,张宝军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说明: http://www.lzufe.edu.cn/__local/C/A8/36/E8ABE009757ED96024AF2938F84_6EDBBF4C_1A100.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