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校长蔡文浩赴白俄罗斯开展中白教育合作访问
2018-12-18 09:37  

当地时间12月10日至14日,校长蔡文浩教授赴白俄罗斯进行中白教育合作访问并与部分高校开展校际友好交流。   

蔡文浩教授一行先后访问了白俄罗斯MITSO国际大学、白俄罗斯国立信息和无线电大学、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等七所大学和白俄罗斯教育部国际中心。访问期间,双方就学生双向流动及联合培养、教学科研人员互访进行充分交流,并就利用“2019中白教育合作年”这一契机进一步合作共建“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教育合作访问紧密配合“2019中白教育合作年”,围绕和服务我省总体外交,进一步夯实了我校与白方已有的合作基础,拓展了白方合作伙伴,扩大了中白国际化教育交流的合作领域,深化了我省中白教育务实合作,推进了我校下一步中白教育合作具体任务的落实。   

此次出访是应白俄罗斯教育部邀请,由甘肃省教育厅组团,我省相关高校参加的一次推进我省中白教育合作的友好访问。代表团此行还访问了位于我省友好州省格罗德诺州的格罗德诺国立扬卡库巴拉大学和甘肃省格罗德诺中医中心,了解了中心的现状及发展前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