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作为成员高校赴中东欧3国参加中东欧国家“一带一路”教育研讨会
2018-11-08 10:33  

10月23至11月1日,党委书记傅德印教授应邀代表学校参加了中东欧国家“一带一路”教育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主题为“拓展合作领域,开发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改革创新,探索课程互认、学分互认、学历互认、资格互认”,由中国教育部主办。 

傅德印教授重点访问了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Sofia University)、索菲亚技术大学 (TechnicalUniversity of Sofia)、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大学(TransilvaniaUniversity of Brasov)和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University of Zagreb),并参加了中国-罗马尼亚大学校长论坛和中国-克罗地亚高等教育论坛。 

我校于2017年9月加入了“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我校参加此次研讨会有助于进一步拓展中东欧合作伙伴,开发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推进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提高我校深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