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捷克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8-10-29 14:58  

10月25日上午,捷克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卡维纳商学院院长Daniel Stavárek教授、外事副院长Roman Šperka副教授和科研副院长Michal Tvrdoň副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校际访问并进行合作会谈。学校副校长胡凯教授主持会议,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胡凯对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卡维纳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提出我校作为“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的成员高校之一,希望与捷克高校就共同优势领域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双方在会谈期间对具体合作议题进行积极探讨,就根据对口优势专业建立学生交流及联合培养项目、互派教师、开展联合科研、引进捷方博士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决定于2019年9月启动我校学生赴捷方短期交流学习项目,并接受捷方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师来我校短期集中授课,同时双方相关学院和部门将进一步具体沟通“3+1”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课程对接和学分认定事宜。  

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成立于1990年,是捷克教育部认证的22所公立高校之一。卡维纳商学院设有5个系,开展经济学、商务、金融、信息工程、社会和管理等学科领域的教学研究,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