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稿件参加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线上学术会议的通知
2021-03-16 16:17  

  

根据我校中白教育合作年度学术交流机制,我校合作院校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将2021520日举办主题为“白俄罗斯共和国的经济增长:全球化,创新性,可持续性”的线上学术会议并邀请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投稿参加。会议专题包括:1.理论经济学与国际经济关系;2.环境经济学和农业经济学;3.国家和地区经济学;4.创新营销、物流和企业管理;5.作为经济数字化转型驱动力的创新和知识产权;6.商业、商品科学和旅游业;7.会计、分析、审计、统计;8.金融、税收、货币、银行;9.数字经济中的信息技术和数学方法;10.公法和私法的当前问题:理论和实践;11.社会和人文研究;12.商务沟通、语言和文化。

此次会议由白俄罗斯共和国教育部、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黎巴嫩艺术、科学和技术大学、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捷克布拉格理工学院、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与我校共同主办。会议将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会议语言为白俄罗斯语、俄罗斯语、英语。

有意投稿参会者,请将申请表和论文摘要发送至shuizhimou@163.com提交截止日期:2021323

论文摘要提交要求:1.长度最多2页,A4纸;2.字体Тimes New Roman,字号14,行距1.5,页边距上下左右20mm3.摘要的文本不受编辑,是原始版本。

说明: 申请表.png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报名参会!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31-533738713919794550

附件【Application Form for Participation in the International Scientific-practical Conference “The Economic Growth of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Globalization, Innovativeness, Sustainability”.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