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获批授权建设“新加坡丝路孔子课堂”
2020-12-08 11:01  

近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向我校颁发“授权书”,批复同意我校与新加坡孔子学校合作建设 “新加坡丝路孔子课堂”。

 

我校建设“新加坡丝路孔子课堂”,填补了学校国际化建设境外办学的空白,也是落实我省教育领域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南向通道建设的实际举措。我校将按照基金会的要求,合法合规使用孔子课堂品牌、名称和标识,扎实有效地开展孔子课堂的各项工作,推动中外人文交流,增进国际理解。

我校将以此次合作共建“新加坡丝路孔子课堂”为契机,重点拓展向西向南合作,积极推进中新教育合作,着力打造内联外通开放新格局,打造“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升级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