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捷克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10-23 11:08  

 

   1021日上午,捷克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副校长Tomas Gongol教授、卡维纳商学院副院长Roman Sperka副教授和卡维纳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Veronika Novotna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访问并进行合作会谈。学校副校长胡凯教授主持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项目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胡凯对捷克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从201810月两校签订合作备忘的一年里后,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访问等方面已经取得了务实进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积极推进双学位课程建设并拓展信息工程领域科研合作。双方在会谈期间对具体合作议题进行热烈探讨,决定邀请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作为我校合作院校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并商定了2020年度的校际合作计划。

   下午,捷方院校一行3人和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项目负责同志具体探讨了“3+1”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课程对接和学分认定事宜,并为学生做了关于捷克高等教育的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