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参加“2019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系列活动”
2019-09-24 16:55  

9月17日至20日,“2019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系列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作为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成员学校,我校副校长李万红应邀参加了联盟校长论坛、联盟工作会议等活动。

本次校长论坛以“行动·发展·未来”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新西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埃及、意大利、法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名高校领导专家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高等教育合作”“大学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高校人才培养合作”等主题交流,展望世界高等教育的发展未来。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是海内外大学结成的非政府、非营利性的开放性、国际化高等教育合作平台。2015年1月,西安交通大学向海内外正式发出共建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倡议。2015年5月22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正式成立,我校于2019年6月加入该联盟。

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并参加此次系列活动,有助于拓展与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高校在校际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文化沟通、政策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开展“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走实走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