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智库及主流媒体专家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会谈
2019-07-22 09:34  

7月19日上午,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智库及主流媒体专家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校长蔡文浩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谈由副校长胡凯主持,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翻译中心主任赵军、新闻文化处处长朱江渭、甘肃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宏、学校农林经济与管理学院、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中亚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蔡文浩代表学校向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回顾了学校近三年与白俄罗斯有关高校开展的教育合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下一步重点开展的中白教育合作内容。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战略研究与系统分析中心、白中“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任苏哈克·瓦金对我校开展的丰富多样的中白合教育作内容表示赞许,认为我校开展的各项合作将对推动中白两国各层面合作往来有着积极促进作用,并表示希望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会上,双方还就中白产业园合作、“一带一路”相关研究等具体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代表团来访,有助于增进白俄罗斯智库和媒体代表对我校开展中白教育合作的了解,深化了中白两国友谊,同时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在开展务实中白人文交流、教育合作,围绕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做出积极贡献。   

7月20日,甘肃与白俄罗斯科学院智库及主流媒体“一带一路”专题研讨会在兰州举行。我校专家学者金融学院院长马润平教授、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窦开龙博士参加了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