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合作交流>>来访>>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来访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来我校开展校际交流访问
2017-06-21 10:53  

 

       619日,英国哈德菲尔德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Kal Benelhadj-Said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负责人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参加了校际合作会谈。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姬玫对KalBenelhadj-Said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国际交流工作。Kal Benelhadj-Said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多方面的实质性合作项目,双方在会谈期间积极探索校际合作方案,表示将共同推动开展两校之间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共建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著名的西约克郡,人口达 25 万,地处利兹、曼彻斯特以及谢菲尔德三座大学城构成的三角区的中间位置,交通十分便利。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公立大学,历史可追溯到 1824 年,现今大学拥有约 30000 学生,其中有来自全球 130 多个国家约 4500 名国际学生,是一所国际化程度很高的院校。现任校长是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会计与金融、艺术设计与建设、商务管理、教育学均属于该校优势学科。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以在广泛的学科领域内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而享有盛誉,并于 2015 获得 QS 世界大学 4 星评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