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合作交流>>来访>>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来访
我校与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州立大学开展校际合作
2016-01-05 16:24  

   1231,我校与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州立大学开展校际合作洽谈,并签订“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合作办学协议。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印凯、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州立大学副校长陈融、我校副校长胡凯出席会议。

   胡凯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121中美实验班”在我校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圣贝纳迪诺大学委派专业课教师来我校任教,推动两校教师的深度合作。他同时希望能够充分利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平台,为我校开展国际教育打造国际化教学团队。

陈融介绍了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在圣贝纳迪诺大学就读的“121中美实验班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加强校际合作,以本次签署“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合作协议为契机,推动两校全面合作。

会后举行了我校第七期“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开班典礼。双方在开班典礼上共同签订 “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合作协议,并为《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基地共同揭牌。

   中教国际《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负责人,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州立大学国际教育相关负责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洽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