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合作交流>>来访>>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来访
乌兹别克斯坦东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白东山博士来我校访问
2016-03-14 16:21  

312,乌兹别克斯坦东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白东山博士一行来我校开展校际访问。副校长胡凯会见白东山一行。

胡凯介绍了学校为在校留学生设立相关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并就在我校中亚商学院就读的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作了介绍。白东山就中乌政企高端人才培训工作进展做了说明。双方均希望以兰州财经大学中亚商学院建设为平台,进一步拓展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相关高等教育机构的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