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合作交流>>来访>>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来访
俄罗斯科学院伊尔库茨克地理研究所所长Vladimirov Igor博士一行五位专家访问我校
2016-08-31 16:17  

  8月30日,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伊尔库茨克地理研究所所长VladimirovIgor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校际访问。副校长胡凯教授出席座谈会并与伊尔库茨克地理研究所所长Vladimirov Igor共同签署了交流合作备忘录。

  座谈会后,Vladimirov Igor所长与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发展”的学术研讨会。Vladimirov Igor、Leonid Bezrukov、Pavel Rykov、Tatiana Zabortseva、NataliaYemelyanova五位博士先后做了关于城市地理、自然资源管理、经济地理、通道经济、固态废弃物处理的学术报告,我校相关学科的博士们与俄方专家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并就以上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