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合作交流>>来访>>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来访
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来我校访问
2016-09-19 16:14  

 9月13日,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副校长沃伊切赫 • 维索塔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胡凯会见了客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中亚商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胡凯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近况。伊切赫• 维索塔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全力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随后,我校与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会见结束后,我校会计学院与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经济科学与管理学院就开展两校间院际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