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合作交流>>来访>>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来访
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巴亚若莫·沙欣博士访问我校
2016-09-22 16:13  

 9月15日,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ShahinBayramov博士、中国事务代表李仁莹博士来我校开展校际访问。副校长胡凯出席校际合作研讨会并与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ShahinBayramov共同签署中阿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ShahinBayramov博士介绍了阿方情况并作了题为“高等教育全球发展趋势:国际化和多元化”的学术报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学院、中亚商学院、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参加了此次合作研讨会。

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位于首都巴库,成立于1930年,是南高加索国家中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和重要的财经类院校。该校加入了欧洲大学协会、伊斯兰国家大学联盟、欧亚国家大学协会、黑海经济合作国家大学理事会等国际教育组织。目前与100多所全球大学开展国际合作,有约400多名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在校学习。

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ShahinBayramov博士一行此次来访还将作为我校合作院校代表参加首届“一带一路”高校联盟主题论坛活动和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