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合作交流>>来访>>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来访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访问我校
2016-09-22 16:10  

   继我校傅德印校长于今年6月29-7月1日率团出访白俄罗斯,在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和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共同见证下,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应我校邀请,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Dr.SergeiKharytonchyk教授、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金融与银行学学院院长Prof.NatalliaLesnevskaya教授于9月16日来我校开展校际访问。校长傅德印、副校长胡凯出席此次活动。

  在校际合作交流研讨会上,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进行了中白“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合作共建协议书、中白“MBA联合培养”备忘录、中白“现代金融研究所”合作共建协议书、中白“孔子经济学院”合作共建备忘录的4项签约活动。同时进行了兰州财经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中白“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和兰州财经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现代金融研究所”的揭牌仪式。

会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Dr.SergeiKharytonchyk教授、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金融与银行学学院院长Prof.NatalliaLesnevskaya教授分别为信息工程学院、金融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间的汽车物流与经济发展”和“中白合作框架下经济关系的方向和前景”两场学术报告。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和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此次来访加强了中白校际间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下的教学科研项目的交流和实施。白方两校此次来访还将作为我校合作院校代表参加首届“一带一路”高校联盟主题论坛活动。

金融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亚商学院、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参加了此次校际访问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