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申请2021年春季学期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交流生/线上教学项目的通知
2020-12-16 10:46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赴俄罗斯参加校际交流生项目,或在我校免费选修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线上课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The Ural State University of Economics,简称USUE)于2015年作为我校合作院校加入“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该校成立于1967年,位于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学校设有四个学院(研究所),包括经济学研究所,金融与法律研究所,贸易、食品技术与服务研究所,以及管理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二、项目类别

1.线下交流生项目(赴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学习);

2.线上教学项目(在我校学习)。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品德良好,身心健康,跨文化交际及适应能力强;

2.英语语言水平较高(提供四六级、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或由所在学院、任课英语教师开具推荐信);

3.学习成绩良好,具有扎实专业理论基础,能根据对方学校要求按时参加课程学习并完成作业和考试。

四、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1年1月11日至6月30日)。线下交流生项目具体派出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而定。

2.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线下交流生项目采用授课、研讨会、讨论、练习、小组作业等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学生可选修英语授课课程、初级俄语课程(具体课程信息请查看附件3)。

3.线上教学项目选修课程包括:俄语语言课程,每周8课时(2次/周);商务英语、出口管理、管理数字化转型、国际商务沟通等英语授课课程。

4.学习结束后,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负责向我校学生提供考试成绩,我校审核后,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定。

五、费用说明

1.根据两校合作协议,我校学生参加线上教学项目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2.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根据与我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免除我校学生赴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交流学习期间(一学期)的学费;交流生个人承担费用:住宿费(36欧元/月)、餐费(学生餐厅2欧元起价)、健康保险费、签证费、交通费、书本费等。

六、项目申请

1.申请学生下载并填写《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和《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交流生申请表》(见附件2),由所在学院审核后交至崇德楼国际交流处623办公室,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2.申请学生需要提供护照复印件、个人简历(英文)、成绩单、自荐信(Motivation Letter),于报送申请表的同时提交。


联系人:吉老师 联系电话:0931-5337331


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交流生申请表

附件3.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课程列表

附件【附件1.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课程列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交流生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