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投稿参加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线上学术会议的通知
2020-10-26 10:30  

根据我校中白教育合作年度学术交流机制,我校合作院校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将于2020年12月11举办“中白贸易和经济合作专题”线上学术会议并邀请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投稿参加。会议主题包括在全球挑战背景下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模式、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中的白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中国的经济数字化经验、中白信贷及投资展望、中白商业项目的现在和未来、作为发展中白伙伴关系因素的语言和文化交流。

此次会议由白俄罗斯共和国教育部、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汉学孔子学院、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孔子课堂共同主办。会议将通过Skype软件在线召开,会议语言为白俄罗斯语、俄罗斯语、英语。会议论文将在活动结束后结集出版,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有意投稿参会者,请将申请表(见附件)和论文发送至worldview-bseu@yandex.by。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0日。

会议有关详细信息、文章投稿要求和申请表请查看附件。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报名参加!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337387

附件【附件.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线上学术会议投稿要求及申请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