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申请2019年海外合作院校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2019-06-24 16:19  

为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给优秀在校生提供更多赴海外合作院校交流与学习的机会,鼓励更多学生走出国门、亲身体验海外高校教育体系和校园文化,提升跨文化理解与交际能力,经与部分海外合作院校联系对接,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赴合作院校参加2019年暑期游学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海外合作院校简介

1.英国德比大学: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51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2018年5月,我校与英国德比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根据The Guardian《卫报》“2019英国大学排名”,德比大学排名第29位,是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拥有全面的学科体系,商科全英排名前十,其优势专业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法律、教育、机械工程、时装设计、艺术设计、建筑与城乡规划等。

2.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中央华盛顿大学(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创建于1891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2018年5月,我校与中央华盛顿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学校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东南方的艾伦斯堡市,被The Economist评为“华盛顿州一流大学”,被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评定为“全球最佳5%商学院”,在USNEWS排名分类中被归为西部地方性大学,2018年位列第44名。优势专业有商业管理、会计、企业管理、营销、教育、航空、音乐、计算机科学、化学、地质、物理等。

3.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是白俄罗斯教育部直管的国立高等院校之一,是我国教育部认证的白方高等教育机构。2019年1月,我校与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该校拥有5个院系(工程学系、教育和心理学系,斯拉夫和日耳曼语系、经济学和法学系、大学预科系),是一所年轻的多学科大学,高度注重国际合作,与全球20多个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科学院签订了114个合作协议。

二、项目内容

暑期项目内容包括语言课程、专业课程、工作坊、讲座、研讨会、文化体验、学习实践等,各高校项目详情介绍请查看附件。 

三、项目时间及费用

1.英国德比大学:2019年7月至8月(共4星期);费用总计2780英镑(包含学费、食宿费、当地交通费、保险等)。

2.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2019年8月(共3星期);费用为每周1400美元(包含学费、材料费、当地交通费、食宿费等)。

3.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2019年7月至8月;3个星期费用为270美元,2个星期费用为200美元(包含学费、材料费、接机、食宿费等)。

四、选派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优秀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热爱祖国,学习成绩优秀,思想品德良好,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3.具有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提供四六级或雅思成绩单,或由所在学院、任课英语教师开具推荐信说明英语水平); 

4.身心健康,跨文化交际及适应能力强,能顺利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五、申请程序

1.申请学生下载并填写《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所在学院审核后交至崇德楼404室,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日(星期一); 

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通过后,指导申请学生准备所需申请材料; 

有意申请项目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

联系人:吉老师 

联系电话:0931-5337397 

附件1.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3. 英国德比大学暑期项目 

附件4-5. 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暑期项目 

附件6.   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暑期项目 

附件【附件4. CWU worldcat_institute_flier.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 英国德比大学暑期艺术项目.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英国德比大学暑期项目.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 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暑期项目.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5. CWU Summer Calendar 2019 - 18 day - SAMPLE.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