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参加2019年秋季学期校际合作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9-05-14 16:17  

2019年秋季学期我校与英国德比大学和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校际合作项目现已启动,为使广大同学更好地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和申请流程,我处特邀请两校中国区项目负责老师就有关问题进行讲解和答疑,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踊跃参加。 

一、英国德比大学校际合作项目

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51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2018年5月,我校与英国德比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根据The Guardian《卫报》“2019英国大学排名”,德比大学排名第29位,是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拥有全面的学科体系,商科全英排名前十,其优势专业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法律、教育、机械工程、时装设计、艺术设计等。 

根据协议,我校学生可申请校际交流生项目,本科生“2+2”、“3+1”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硕士研究生“1+1+1”双学位项目。 

时间: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40-11:40 

地点:和平校区树人楼报告厅 

二、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校际合作项目

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州和甘肃省是友好州省,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简称UCO)是我校全方位合作的美方院校之一。2016年4月,我校与UCO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 

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建立于1890年,位于被FBI评为美国最安全十大城市的俄克拉荷马州埃德蒙市,是俄克拉荷马州第一所高等教育学府、第三大公立教学型大学。UCO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27位,优秀学科有法证科学、音乐、工程、计算机、商科、设计等。学校师资力量全美排名第八,法庭证据科学学院全美排名第一。 

根据协议,我校学生可申请校际交流生项目,本科生“2+2”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硕士研究生“1+1+1”双学位项目。 

时间: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下午2:30-3:30 

地点:和平校区树人楼报告厅 

时间: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下午5:00-6:00 

地点:段家滩校区艺术楼114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