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的通知
2019-04-12 16:47  

为进一步提高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根据全球孔子学院(课堂)和大、中学校需求,孔子学院总部将启动2019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根据甘肃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函》(见附件1)文件要求,将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统一考试、择优录取”原则遴选教师,请各学院(部)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及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2019年4月4日至4月28日 

二、岗位需求

具体要求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查询。教师赴任时间一般为2019年8月,任期一般为2学年。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的在职教师。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俄、法、德、西等非通用语种教师年龄可在58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4.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所在国语言。 

6.符合国外教师岗位要求,同时符合我校相应岗位工作人员进修培训管理规定。 

四、报名程序及提交材料时间

1.申请人须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2.申请人所在学院为申请教师出具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推荐信,如实对其政治思想、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 

3.申请人将《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见附件2)、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纸质表格、学院推荐信等相关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平校区崇德楼404办公室),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联系人:吉老师 

联系电话:0931-5337397 

 

附件1: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函 

附件2: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附件【附件2: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函.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