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申请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2019-01-18 09:34  

为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选派计划、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实际,现将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办法

根据国家及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实际,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确定资助人选并签约派出。 

二、选派项目及申请条件

国家留学基金委已陆续公布2019年选派项目。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具体查询各选派项目具体项目指南、选派办法、资助内容。

申请人需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各项目选派办法所规定的申请条件,同时符合我校相应岗位工作人员进修培训管理规定。 

三、申请方式及提交材料时间

项目申请采用网上申报和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申请人请在各项目规定的网上申报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所有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均为各项目网上申报日期截止前5天,具体申报时间请查询相应选派办法。申请人须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所要求书面申请材料一式4份、加盖公章的本单位推荐意见、《兰州财经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人信息一览表(见附件2)。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选派办法和人才培养实际切实做好选拔推荐工作。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人须经所在单位书面同意推荐后进行网上报名,并于规定时间内将申请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平校区崇德楼404办公室)。 

联系人:吉晓彤 

联系电话:0931-5337397 

 

附件: 

1.兰州财经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 

2. 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人信息一览表 

附件【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人信息一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