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8-05-22 14:58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借鉴美国在学校体育领域的先进经验,加强我国高校体育教师队伍能力建设,提高高校体育训练的理念、方法和水平,2018年将择优选拔国内高校优秀体育教师(教练员)赴美国犹他大学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s/1245)。现将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留学专业:犹他大学承接男篮、女篮、田径、游泳四个专业;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承接网球、排球两个专业。 

2.留学身份:访问学者 

3.留学期限及资助期限:3个月 

4.留学时间:2018年9月至12月(暂定) 

5.学习安排:留学期间授课语言为英语,授课方式包括讲座、研讨、观摩、训练等。留学人员派出前须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加为期1个月的英语强化培训,经留学院校考核合格者方可派出。 

二、资助内容

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留学期间的学费和奖学金(资助标准按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国内英语强化培训的学费(不含食、宿、交通等其他费用)。 

三、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1972年6月30日后出生); 

(3)高校正式在编体育教师,具有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并获得中级以上职称或一级教练员以上证书; 

(4)现从事工作与留学专业相符,业务能力强,工作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服务高校体育建设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5)外语水平需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者; 

-英语(PETS5)笔试总分40分以上; 

-具有IELTS 5分以上,或TOEFL网考70分以上者; 

-在英语国家有半年以上留学经历者。 

(6)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 

-曾参加该项目的留学人员; 

-已获得国外全额奖学金资助; 

-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 

-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 

-曾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未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擅自放弃且时间在5年以内,或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且时间在2年以内。 

2.同等条件优先录取以下人员: 

(1)带队参加过以下赛事并取得较好名次者,相同专业项目的排序分先后: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 

-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锦标赛; 

-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长跑项目); 

-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 

-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 

-省级相关单项赛事。 

(2)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者; 

(3)近三年于国家级体育类期刊发表过相关专项文章者; 

(4)主持过省部级以上体育课题并发表相关论文者。 

3.符合我校相应岗位工作人员进修培训管理规定。 

四、申请方式

1.申请人于2018年5月21日至29日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指南详见附件2),并按照《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见附件3)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2.申请人将《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书面申请材料一式2份、加盖公章的本单位推荐意见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平校区崇德楼404办公室),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29日。 

 

联系人:吉晓彤 

联系电话:0931-5337397 

 

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申请表 

附件2.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网上报名指南 

附件3.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 

附件【附件1. 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网上报名指南.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