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申请2018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2018-04-24 15:23  

为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给优秀在校生提供更多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鼓励更多学生走出国门、亲身体验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体系和校园文化,提升跨文化理解与交际能力,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生参加2018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学分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 Irvine或UCI),又译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创建于1965年,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学校位于南加州,地处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尔湾市(Irvine),该市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优良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南加州硅谷”橘郡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在最优秀的100所建校历史不足50年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一、世界第五,拥有诸多优秀的专业,包括法学、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据2018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并列第42位;在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75位。  

二、选派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优秀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GPA要求:3.0/4.0(如果学习成绩不满足要求,且高于2.5者,可以出具一份个人陈述);  

3.英语最低要求(满足一项即可):托福IBT 79/雅思6.5(如果无托福或雅思成绩单,需提供四六级成绩单及英语任课教师出具的英语水平推荐信);  

4.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三、项目内容及时间

1.学生将作为UCI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学习结束并通过考试后,将获得UCI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同时学生有机会获得UCI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UCI暑期开放课程广泛,提供800多门课程、70多个专业方向,包括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热门专业课程。  

开放课程参见:https://www.summer.uci.edu/courses/

项目建议:学生选择两门UCI课程,一门专业为主,一门语言为主。

2.项目时间为2018年8月4日至9月13日(Session II)。  

四、申请材料

1.个人护照;  

2.银行存款证明;  

3.英文成绩单(需注明GPA);  

4.托福、雅思成绩单或英语任课教师出具的英语水平推荐信;  

5.学术诚信及学生行为规范承诺书。  

五、项目费用

1.国际学生申请费、学费、Mandatory Campus Fee、医疗保险等共计约4087美元;  

2.住宿安排费、住宿费、餐费、接机费等共计约1979美元;  

3.付款方式:使用信用卡在线缴费。  

注:以上费用为预估费用,具体费用按申请的选择变动。

六、项目申请

1.申请学生下载并填写《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所在学院审核后报送至崇德楼404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

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通过后,指导申请学生准备所需申请材料;  

3.申请学生务必在2018年6月10日前完成在线申请,上传所需文档,并缴纳申请费。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项目采取先报名者先注册课程的流程,建议同学们提前报名以确保尽早注册自己的意向课程:点击链接https://summer.uci.edu/courses/查看选择课程;请确定所选择的课程为2018暑期开课的课程,至少选择6个学分以获得I-20和学生签证。

请未办理护照的同学尽快办理。

 

联系人:吉老师  

联系电话:0931-5337397  

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附件1.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