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通知通告>>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通知通告
关于申请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2018-03-28 15:05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通知》(留金发〔2018〕3052号)文件精神,国家留学基金委根据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上述国际组织实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1)2018年计划选派33人赴教科文组织总部及地区办事处实习。 

(2)实习期限一般为12个月,具体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录用通知为准。 

(3)国家留学基金为留学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2400美元)/人/月,艰苦地区补贴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提供。 

2.国际贸易中心 

(1)2018年计划选派6人。 

(2)实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实习地点为国际贸易中心总部(瑞士日内瓦)。实习期间可根据特定工作任务安排赴其地区办事处。 

(3)国家留学基金为留学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和艰苦地区补贴。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3.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1)2018年计划选派25人到开发计划署总部及其国别/地区处实习。 

(2)实习期限一般为6个月,最长不超过9个月,具体以开发计划署录用通知为准。 

(3)国家留学基金为留学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和艰苦地区补贴。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为祖国服务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献身精神。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4.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意志坚定。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1985年1月以后出生)。 

5.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6.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以及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7.具备优秀的计算机及社交媒体方面的知识,以及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8.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法语,同时掌握其他联合国官方语言者优先。 

9.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毕业年度内)。 

(2)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国家公派或自费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毕业年度内)。 

(3)申请时已获得所列岗位的录用函(通知)、尚未开始实习的人员。 

10.符合各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岗位具体要求(详见国家留学网《2018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三、报名指南

1.申请人根据各国际组织公布的2018年岗位,选择1-2个意向岗位,并在个人陈述中予以说明。 

2.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日-20日。申请人须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网上报名指南》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3.申请人只能选择一个国际组织合作项目进行申报,不得同时申报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4.申请人将《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加盖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和《网上报名指南》所需相关申请材料等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平校区崇德楼404办公室),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联系人:吉晓彤 

联系电话:0931-5337397 

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岗位 

附件3:2018年国际贸易中心实习岗位 

附件4:2018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岗位 

附件【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岗位.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8年国际贸易中心实习岗位.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8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岗位.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