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参加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线上学术会议
2021-05-21 11:37  

5月20日,由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主办的“白俄罗斯共和国经济增长:全球化,创新性,可持续性”线上学术会议在Zoom平台举行。白俄罗斯共和国教育部、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捷克布拉格理工学院、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发言。我校副校长胡凯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探讨交流白俄罗斯经济发展及全球化、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参会人员就疫情以来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经济发展战略、数字经济和国家宏观调控等进行主题发言和智库交流。

会上,胡凯作了题为《中国地方政府促进贸易便利化的努力及主要趋势》的主旨演讲,介绍了中国作为全球第一贸易大国提升贸易便利化的具体举措、存在问题和改进意见,并邀请参会院校来我校进行访问,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金融学院程贵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万永坤教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张永凯教授投稿参加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