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代表来访并与我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9-06-06 14:5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教育学院 

6月4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国际经济与政策学院院长安德烈▪米哈耶尔洛维奇一行访问我校,与胡凯副校长进行了工作会谈,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双方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程,着重强调了本校的特色学科及办学优势,胡凯强调双方学校学科背景相似,未来可在更多层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会谈双方就两校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协商,最后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兰州财经大学与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科研、教学和文化合作备忘录。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是俄罗斯著名的财经类院校,成立于1930年,在俄罗斯经济类院校名列第一,是俄罗斯最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也是俄罗斯联邦及独联体国家经济教育的领导者。该校包括31个学科,11个全日制院系,66个教研室,10个分校区,1个主校区,1个语言预科系和一个高等经济学校(高等经济学校被列入俄罗斯商学院排名前15位的商学院名单中),以及1个国际教育基地,设有本科、研究生、博士和副博士等学位。2013年该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并作为牵头高校,在北京启动了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成立仪式,截止目前,共有中俄院校各13所加入“联盟”,为中俄两国高校学术合作交流、人才培养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国际经济与政策学院院长及院长助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