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作为成员高校赴中东欧3国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六次会议”
2019-06-06 11:09  

5月16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应邀代表学校参加了“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六次会议”和“中国-希腊高等教育论坛”。此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来自中国和中东欧国家近100多所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六次会议”在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西部大学举行,会议围绕促进学习与教学、校企合作、教育科技与院校合作、加强“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建设四个议题进行交流研讨。  

“中国-希腊高等教育论坛”围绕教育信息化、教育与创新创业、语言与文化教学和学生流动性四大主题展开交流。来自中国和希腊高等院校的代表齐聚一堂,就中国和希腊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这是中国和希腊建交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同类教育交流活动。  

我校于2017年9月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参加此次会议和研讨会有助于进一步拓展中东欧合作伙伴,开发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推进人才培养,不断提高我校深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