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教师赴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参加“第12届国际科学实践会议”
2019-05-24 11:03  

应我校校际合作院校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Belarus State Economic University)邀请,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张永凯教授于2019年5月15日至5月18日赴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参加由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举办的“第12届国际科学实践会议”。会上,张永凯教授做了题为“中国高铁技术创新模式演化”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的相关专家和学者进行广泛讨论与深入交流。  

会后,张永凯教授代表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主管科研和外事工作的副校长BYKAU ALIAKSEI、国家经济与公共管理系主任ELENA DORINA、国家经济与公共管理系教研室主任以及国际交流处的负责人就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师资培训、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兰州财经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的深度合作交流。  

20190521-conference-9.jpg

参会报告厅门口杂志展览  

微信图片_20190525232826.jpg报告会后与主持人和讨论嘉宾的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525232321.jpg

座谈结束后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