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山西财经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4-01 10:14  

3月28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钟若愚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并进行座谈。副校长胡凯主持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山西财经大学调研.jpg

胡凯代表学校对山西财经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区位优势、学科建设、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钟若愚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国际教育合作、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双向交流、院系国际化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希望加强校际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国际化建设进程,推动两校国际交流工作融合发展。   

3月29日,山西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