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参加2018年“一带一路”高校联盟生态文明主题论坛活动
2018-09-25 15:21  

9月24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分论坛——2018年“一带一路”高校联盟生态文明主题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我校校长蔡文浩教授、副校长胡凯教授和受邀参加论坛的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RomanKrasnov、西班牙塞维利亚巴布罗-奥拉维德大学Manuel Perez Garcia博士和Marisol Vidales Bernal研究员出席了开幕仪式。 

论坛期间,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Roman Krasnov作为我校“一带一路”合作院校代表作了题为“俄罗斯与中国:以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国际合作为例”的主旨发言。西班牙塞维利亚巴布罗-奥拉维德大学Manuel PerezGarcia博士作了以“通过综合创新体系与经济发展推动丝绸之路联通”为题的主旨发言。 

我校金融学院与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了此次“一带一路”生态文明建设图片展,展出了我校在绿色金融创新发展和西部地区新农村建设中环境经济协同模式研究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我校作为“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创始成员单位协助了此次论坛的举办。论坛邀请了来自“一带一路”高校联盟的中外成员分享三年来高校联盟建设的新成果,探讨“一带一路”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