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作为成员高校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五次会议
2018-06-01 09:09  

5月29日,我校副校长胡凯代表学校参加了“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五次会议”。作为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政策对话的配套活动,“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五次会议”在深圳大学举办。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中东欧国家教育主管部门代表以及来自中东欧国家24所高校和中国110多所高校的校长出席会议。  

胡凯副校长受邀作为讨论嘉宾参加第四场专题讨论“联合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代表我校发言,并与来自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参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促进联合会发展的建议。   

本次会议以“加强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为主题,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平衡流动、教育合作新领域新方向、务实合作新倡议等议题开展对话交流,达成新的共识。中国教育部宣布自2019年正式启动“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能力建设项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得到与会国家和高校的积极响应。   

我校于2017年9月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此次作为联合会成员高校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五次会议”,将有效促进我校进一步拓展中东欧合作伙伴,深化务实教育国际合作,提升国际化建设水平,推动“一带一路”教育行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