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我校访问美国两所高校并签署合作项目协议
2018-05-03 10:03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国际化建设,深入推进我校与美国合作高校的双向交流与务实合作,2018年4月22日至26日,副校长胡凯一行对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和中央华盛顿大学进行校际访问。访问期间,胡凯一行先后拜会了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和中央华盛顿大学的校方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与两校就学生联合培养、师资互派交流、科研合作共建、开展学院点对点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洽谈和交流。  

俄克拉荷马州与甘肃省为友好省州。2016年4月,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校长Don Betz一行受邀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与我校校长傅德印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我校应邀访问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旨在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深入推进两校在建立对口专业本硕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会谈期间,两校正式签署了“3+1+1”本硕项目和“1+1+1”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合作协议。  

中央华盛顿大学被The Economist评为“华盛顿州一流大学”,被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评定为“全球最佳5%商学院”。我校代表团与中央华盛顿大学校方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友好会谈,并就达成的合作意向形成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我校代表团此次访问美国合作院校,进一步拓展了国际教育合作伙伴,同时加强了校际务实交流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