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7-12-25 10:29  

12月22日上午,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校长Mustafa Babanli教授、外事副校长Rafig Jamalov教授、校长顾问李仁莹博士、留学生院院长Yashar Hasanov副教授等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傅德印教授在和平校区崇德楼8号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胡凯教授、中亚商学院、长青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双方举行合作会谈,会谈由副校长胡凯教授主持。        

首先,校长傅德印教授对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历史沿革、区位优势、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国际合作、招收留学生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提出希望与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就两校的对口优势专业建立务实深入的合作关系。        

随后,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校长Mustafa Babanli教授简要介绍了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的特色专业和合作办学情况,重点强调了留学生教育方面的优势条件,并诚挚邀请傅德印教授率团正式访问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以进一步落实交流合作成果。        

会谈期间,双方对具体合作领域进行积极探讨,就根据经济与管理、信息技术与管理等对口优势专业建立两校间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共建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会后,傅德印教授和Mustafa Babanli教授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会谈合作备忘录,以逐步推进“点对点”的深入合作。        

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位于阿塞拜疆巴库市,创办于1920年,是由阿塞拜疆国家教育部主管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是欧亚两大洲成立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石油高等院校,是阿塞拜疆燃料能源工业和化学技术领域最大的科研中心。在将近百年的历史发展中,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为世界培育了无数的优秀石油人才,为国际石油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著名科学家门捷列夫教授是该校校友,曾在该校任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