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副校长蔡文浩参加教育部2013年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2013-11-04 16:51  

 

 

蔡文浩副校长(左二)作主旨发言

 

 

我校代表(左四)上台领奖

111日至2日,教育部2013年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中方院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美、英、德、法等国及国内大学的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蔡文浩受邀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章新胜、国际教育协会(IIE)主席Dr. Allan Goodman等与会嘉宾作了主题演讲;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张秀琴、美国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首席执行官Marlene Johnson、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教育专员纳维德·汗等作了专题演讲。

会议期间,副校长蔡文浩就我校“121中美大学实验班”举办情况做了主旨发言和经验介绍,受到与会各方高度赞许。鉴于我校在学生赴美派出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为促进中美人文交流做出的积极贡献,教育部中教国际交流中心授予我校2013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特别贡献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