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外事动态>>正文
 
 学校主页 
 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合作交流 
 留学感悟 
 项目指南 
 相关下载 
 公示栏 
 English 
  外事动态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曹士海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5-03-18 16:27  

 

   3 16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曹士海一行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工委副书记贾宁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就2015年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和公派留学等事宜开展调研,并广泛征求意见。校长傅德印、副校长蔡文浩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傅德印代表学校对曹士海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留学基金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对外交流工作及教师出国事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教师参加留基委出国项目的人数不断增多,极大提升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与学科发展水平。傅德印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已开展的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同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并希望能够借助国家留基委的广阔交流平台,搭建我校与中西亚及独联体国家高校的联系,充分利用我校的专业优势及商科特色,培养更多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高素质专业人才。

曹士海对我校更名为兰州财经大学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祝贺。他强调,国家留基委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要求,将在2015年开展一系列出国留学及来华留学项目,今年9月将针对甘肃、内蒙古开设的学生公派出国留学、互换奖学金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亚非事务部主任李昕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具体实施细节。蔡文浩结合学校对外交流工作基本情况,对该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国际处、学校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4号